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东瓯名镇,韵味鹿城
夜宿在鹿城
时间:2018-10-26 15:35:33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温州滨江商务区的中心地段,毗邻会展中心。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俯瞰瓯江,设有409间典雅大方的客房,分别可欣赏江景和山景,房间面积在42平方米以上。

地址:温州市香源路1号

电话:0577—89988888

 

温州华侨饭店

 

 

温州华侨饭店位于温州市商业区的黄金地段—信河街与人民路的交汇处,坐落在绿色葱茏的松台山畔和佛风古韵的妙果寺旁,是温州首家国家五星级饭店,饭店还配备有全国一流的国际名品广场、健身房、桑拿中心、卡拉OK、游泳池等设施。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信河街1号

电话:0577—88088888

 

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

 

 

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坐落于江滨东路1号  ,毗邻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酒店设有御鹿阁中餐厅、梵悦咖啡厅、大堂吧、台湾铁板烧、月光酒廊、拉菲吧等休闲场所,环境幽雅舒适。 

地址:温州市江滨东路1号

电话:0577—88136789

 

温州喜来登酒店

 

 

 温州喜来登酒店位于温州金融中心商务区车站大道,面朝繁华城市金融街,与时代和财富高档购物中心仅箭步之遥,紧邻温州市政府,温州体育中心。从酒店出发到南塘风貌街仅需五分钟车程,距离老城区五马街约十分钟车程。

地址:温州车站大道292号

电话:0577—88885555

 

温州王朝大酒店

 

 

温州王朝大酒店是由荷兰朱氏企业、温州华昌投资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三方合资的四星级豪华酒店。坐落于温州市中心,毗邻温州市体育中心,与民航班车始发站仅一街之隔。酒店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地址:温州市民航路2号

电话:0577—88378888

 

温州奥林匹克假日大酒店

 

 

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落于温州市中心,毗邻温州市体育中心,与民航班车始发站仅一街之隔。酒店交通便利,同时拥有中西餐厅和宴会厅。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民航路8号

电话:0577-8837999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