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赏心悦目间悠享浪漫
永嘉·鹤盛镇蓬溪
时间:2018-11-19 10:43:51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素雅芦苇:傲骨易折,静花随流

悠悠楠溪三百里,此处芦苇最悠长。在楠溪江上游鹤盛镇的蓬溪,存有一处长达三公里、300多亩的原生态芦苇荡,今年长势出人意料,高度2.5米许,在阳光的照耀下,幻放出五彩斑斓的色彩,给人以天真的幻想。配上芦苇外,那碧波荡漾的深潭,当风儿轻柔地拂过,看似水底也飘荡着芦苇花,天上、人间、水下,好像整个的人儿也随着在飘荡,那种轻盈,那种抛开了一切的神迷之感,太美妙。

 

 

芦苇花如那淑女,恬静、淡雅,飞舞中透着灵气,在阳光下闪耀着缤纷的色彩。她拒绝媚俗,柔顺中隐含着傲骨,以无穷的韧性醉倒了秋风。这里是摄影师最理想的创作之地,是画家、佳人最美好的采风之地,是诗人、作家最向往的美景之地。

观赏地址:永嘉县鹤盛镇蓬溪村

门票价格:无

交通线路:高速枫林出口下—雁楠公路(往鹤盛镇蓬溪村方向)(可导航搜索“蓬溪村”)

联系方式:1881500615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