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赏心悦目间悠享浪漫
瓯海·丽岙花城
时间:2018-11-19 10:45:12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森林花园:自然景观,生态环境

协春城市森林花园占地面积500余亩,是温州近郊真正的森林+水系大型园林景区。园区主要由花史廊、花景广场、玫瑰园、温室雨林体验园、雨林文化区、恐龙谷、海洋沙滩区、沙漠植物区八个部分组成。森林花园以自然景观为主导,以生态环境为依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度假、回归自然、身心调理的好去处,是一个集花卉种植生产、生态景观、开心农场、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园。

 

 

花园坐落于有着“浙南花乡”美誉的丽岙,三面环山,五条主要溪流自西向东汇入温瑞塘河,风景秀美,生态环境良好。北片花卉市场规模成型,南片村落小而分散,田园特色明显,三片相对独立,由104国道连成一体。如今,在丽岙这片土地上,肯恩小镇、万亩花田、咖啡美食等正和着花香,提升着丽岙人的幸福指数。

观赏地址:瓯海区丽岙街道新104国道旁

门票价格:成人20元/人

交通线路:

1.瑞安客运中心乘坐19路至丽岙下川站下—沿新104国道(瑞安方向)1000米即到

2.温州乘坐11/18/19/39路至丽岙下川站下—沿新104(瑞安方向)1000米即到

联系电话:0577—8539359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