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高山之巅探寻诗和远方
白云尖
时间:2018-11-19 10:45:54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温州之巅,尽收眼底


 

乌岩岭位于泰顺西北部,距离温州245公里,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10万个/㎝³,森林气象“绿洲效应”明显。乌岩岭山岳风光绚丽,自然景观秀美。区内山峦叠翠,云峰耸立,千米以上高峰众多,主峰白云尖海拔1611.3米,为温州第一高峰,从白云尖主峰流下来的白云涧水,乃是飞云江的源头。白云尖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登临绝顶,极目远眺,但见群山逶迤,洞宫、括苍、南雁三山之脉尽收眼底。

攀登白云尖的最佳月份是5、6月份和10、11月份。10和11 月份,秋高气爽,攀登白云尖,自是另一番情趣。乌岩岭的云海一年四季随时可见,阴晴雨雾各具风姿,每天清晨傍晚都有一次聚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