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龙湾·温州长脖鹿农业博览园
时间:2018-11-28 11:16:43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可爱萌鹿:摘瓜学习,趣味无穷

温州长脖鹿农业博览园毗邻温州东部城市,西至滨海大道,南至通海大道,北临中城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园区农业种植面积占2/3,动物养护面积占1/3,总用地面积为756余亩,总投资超1亿元。园区以动物观赏互动为主,农业采摘体验、千色茶花园和休闲乐园体验区为辅,打造一个集动物互动、热带蔬果采摘、农业科技示范、休闲观光、亲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新型亲子旅游园。

 

 

当前博览园尚有西瓜、水果黄瓜、生菜和白菜可采摘,走在草地上,忽的出现一个巨型南瓜,原是长脖鹿农业博览园。又或是突然被什么吓了一跳!原来是长脖鹿伸出了长长的脖子打算吃掉树梢上的叶子,那萌样着实可爱,惊喜有趣。

TIPS

采摘地址:龙湾区永兴街道滨海一路与滨海二道交叉口处(长脖鹿农业博览园二号门)

采摘时间:

周一至周五是9:00—17:00,

周末及节假日是8:30—17:30

门票价格(供参考):

成人票60元/人,

儿童票30元/人(1.2m以下免门票)

交通路线:

公交:71路公车在康一站—沿滨海一路向滨海二道行走约2公里—到达2号门

自驾:温州市区—瓯海大道—滨海大道—滨海一路—滨海三道—长脖鹿农业博览园

联系方式:0577—8580299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