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
时间:2018-11-28 11:09:53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品牌瓯柑:绿色有机,甘苦有度

“先苦后甜堪品味,个中三昧似人生。”瓯柑是温州特色水果,尊为唐宋元明清五代朝庭贡品,瓯柑的那一丝苦味,犹如先苦后甜的温州人精神,成为温州瓯越文化“四瓯”之一。

 

 

万客丰瓯柑是温州唯一荣列“温州城市礼品”榜单的品牌瓯柑,采用物理防治与生物防治相合的绿色防控方式,利用杀虫灯、性诱剂、害虫天敌,以及人工除草的生态方式来管理。

 

 

万客丰瓯柑在“天然氧吧”泽雅景区健康成长,吃的是农家有机肥,喝的是天然山泉水,保障了其绿色、健康品质。

TIPS 

采摘地址:森马·万客丰瓯柑文化园(瓯海区泽雅水库龙头村);

采摘时间:11月—1月

采摘门票(供参考):10元/人,入园随意吃,带走5元/斤,20人以上团队7折优惠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温瞿东路—天长岭隧道—瓯海大道—泽雅大道—通景路—石林环线—环库线—瓯湖线—万客丰瓯柑文化园

联系方式:1386862006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