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永嘉·西炉红柿
时间:2018-11-28 11:11:43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灯笼红柿:一夜风起,红柿满枝

一夜寒露风,柿子挂灯笼。永嘉县鹤盛镇西炉村是远近闻名的红柿之村,坐落在海拔250米的小盆地中,因地形似铁炉,故名西炉。西炉红柿已有七百多年种植历史,具有个大、皮薄、味甜等特点。秋风飒起时,红通通的柿子随处可见,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渠旁路边,漫山遍野的红柿子挂满枝头,形成一道绝美的风景线。

 

 

来到这里,还可以体会一番采摘柿子的乐趣。因为这里的柿子不仅种植规模大,树还低,特别适合亲子自助采摘游。而且每到这时候,家家户户门前还会晒着柿饼,一片喜气洋洋。在烟雾袅袅下,更显得一派祥和。

TIPS 

采摘地址:永嘉县鹤盛镇西炉村;

采摘时间:11月;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枫林出口—镇前路—珍上线—雁楠公路—西炉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