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苍南·马站四季柚
时间:2018-11-28 11:13:30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金奖四季柚:酸甜适度,世界奇果

四季柚,亦称四季抛、老抛,以肉质纯正、酸甜适度而闻名。四季柚的产地主要分布在浙闽交界的山区,其中以马站地区的四季柚品质最佳,规模最大,被称为“中国四季柚之乡”,而中魁村一带的品质在马站四季柚中尤为出色。

 

 

马站镇中魁村四季柚栽培历史悠久,誉称“朝庭贡品”、“世界奇果”、“仙果圣地”。1983年被评为全国名柚第一名,正是因为四季柚质优、珍贵、稀有,历次参加全国柚类评比,均获“优质果品”称号。四季柚还多次荣获中国农博会金奖、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等荣誉。

 

 

每年秋冬时节,奔波在外的游子回乡时总不忘大袋大袋地捎带四季柚,储存起来过年,或自家当年货,或赠送亲友,向全国各地捎去一份沉甸甸的甜蜜祝福。

TIPS 

采摘地址:苍南县马站镇

采摘时间:11—12月

交通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观美出口—S78省道—马城线出口—朝阳路—马站镇

联系方式:13587852051 1350662848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