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文成·丰农休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28 11:14:35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生态火龙果:自然成长,口味纯正

丰农休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系文成县农业龙头企业,主要经营内容为:蔬菜、水果、花木种植与销售,初级农产品销售,农业休闲观光服务,场地租赁服务,文化艺术交流及活动策划服务等。休闲农业项目主要有:餐饮茶座、室外氧吧、休闲理疗、赏花、烧烤、篝火、拓展等。

 

 

园区占地200余亩,园区内种植的蔬果品种有无公害蓝莓、红颊草莓、红心火龙果、黑白珍珠桑葚等。当下正是果园采摘火龙果的时节,丰农火龙果坚持纯生态种植,不用化学农药,不催熟,不催大,让火龙果积累养分,自然成长,口味纯正。

TIPS 

采摘地址:文成县龙溪路丰农生态园

采摘时间:7月—12月

采摘价格(供参考):15元/斤,门票:30元/人

交通路线:

自驾:温州市区—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荆谷互通—G322—龙溪路—经文成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实践基地过桥左转—丰农生态园

公车:105路公交车往中堡方向—龙川赵超构故乡石碑下车(快到实践基地)—过桥左转—丰农生态园

联系方式:0577—67857628,13906770286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