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醉是惬意温州之秋 > 感受采摘中的甜与情
泰顺·碑排猕猴桃基地
时间:2018-11-28 11:16:08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名牌猕猴桃:纯正天然、营养丰富

碑排是浙南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为温州市猕猴桃特色农业强乡强镇,面积62.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2%,地处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缓冲地带,生态环境优美,平均海拔630米以上,土壤肥沃、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独特的自然条件极其适合猕猴桃的生长。

 

 

泰顺猕猴桃果实纯正天然、品质优良、口味鲜美、营养丰富,先后通过“温州放心农产品”、“浙江森林食品”、“浙江名牌产品”、“中国绿色产品”等认证,获得了“浙江省森林食品基地”、“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等称号,自主培育的华特猕猴桃特种品牌还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

 

 

到碑排采摘猕猴桃,既养心,也养身,且养肺又养胃。

TIPS 

采摘地址:泰顺县恩岱垟村、大岗背村、苏北村

采摘时间:10月中旬—12月上旬

采摘价格(供参考):10元/斤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S58—S331—S52往司前方向至三滩左拐—碑排猕猴桃采摘基地

联系方式: 13806819226,1375771367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