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游船·泛舟湖上
塘河游船
时间:2018-09-06 15:37:45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温州南塘文化旅游区(印象南塘)位于温州市鹿城区,总占地面积51.6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有南塘河、南塘风貌街、白鹿洲公园、文化村和庄头滨水公园等。

 

 

据史书记载,早在南宋以前,南塘街就以荷花满池而声名远播,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都曾在这里留下足迹,王羲之赏荷之旅令南塘名声大噪,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也曾写下”泽兰渐被径,芙蓉始发池”的名句。

2015年,印象南塘的“月色塘河”游船正式开航,售票处和上船地点在南塘风貌街1号楼一号码头。游船一路向南,左岸南塘风貌街上的古榕树在夏日阳光下枝繁舒展,右岸一路路过文化村、爱琴岛,穿过吴桥到达温州老桥——三板桥。两岸高楼影映在绿树中,时尚的城市与古老的河道相互交错,自然与人文、居住与游憩完美地融合。

游船价格及时间:

南塘码头—鹿城龙舟基地:船票30元 ,儿童半票15元(身高120公分至150公分)。游船时间:往返约30分钟。

南塘码头—瓯海龙舟基地:船票50元,儿童半票25元。游船时间:往返约1小时。

周边景点:谷宅(温州数学名人馆)、古戏台、爱琴岛等

温州市区公交:22路、36路、52路、58路、63路、69路、82路、92路、111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