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游船·泛舟湖上
瑞安桐溪游船
时间:2018-09-06 15:43:22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桐溪景区以桐溪水库及周围景观为主体,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是水陆活动兼营并重的湖山结合型风景区。

 

 

泛舟湖上,可以感受到丝丝清爽。在桐溪景区这片水域中,生活着有“水中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是世界级濒危动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桃花水母最早出现于5.5亿年前,比恐龙还早3亿年,所以称之为“生物活化石”。桐溪景区的又一个生物亮点就是鸳鸯,近几年随着景区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大,每年有大量的野生鸳鸯不远千里,从北方迁徙至桐溪景区栖息,数量越来越多。每年10月中旬如期而至,至次年4月陆续飞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船价格:包含在门票内,门票30元

周边景点:小王子主题农庄、福泉山森林公园等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福州路—高桐公路—高桐线—双桐线—桐溪景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