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游船·泛舟湖上
苍南项东游船
时间:2018-09-06 15:47:02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苍南县钱库镇的项东村,四面环河,风光秀丽,河上人家傍水而居,素有“瀛桥西堡”之美誉。有1077 年历史的古村,仍保存着较完好的“小桥、流水、人家”江南水乡特色。在水乡成为旅游热门地的当下,项东村保持着与世无争的态度,安静地在一旁过着岁月静好的日子。

 

 

水乡项东村四面环河,水路四通发达,陆路原有石板古道通往各地,绿化覆盖率告,景点及周边环境和谐优美。村内有河滨木栈道、项桥文化客厅、文化彩绘墙等特色旅游点。惬意的午后,乘坐小船,游荡在项东村的河上,说点故事,弹点小调,无比自在。重要的是游船价格并不贵,每小时50元的游船,可以乘坐8人。这个夏季坐在江南水乡项东的游船上,可以悠享一路的水韵和凉爽。

游船价格:50元/小时

周边景点:钱通生态园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温瑞大道—G15沈海高速—萧江互通—萧龙线—世纪大道—龙金大道—钱龙线—项东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