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游船·泛舟湖上
龙湾瑶溪瑶湖游船
时间:2018-09-06 15:49:05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瑶溪风景名胜区瑶溪风景名胜区位于大罗山东麓,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境内,面积11.04平方公里,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瑶溪因溪而得名,张璁赞曰“溪石皆玉色”,遂得名瑶溪。

 

 

在群山的螺髻黛眉之间,嵌着个盈盈鲜澄的“瑶湖”。四周的绿色向这儿凝聚,于是积叠成了个三百亩的翠绿碧蓝。湖光潋滟,层波叠翠。“绿”是尘世间最美的艺术品,最好的心灵洗涤剂。人在湖光山色中,湖山则在人的心中。在这样的美景中,乘坐游船,享受湖光山色,别有一番风味。

游船价格:50元(一小时)

周边景点:钟秀园、瑶溪泷、金钟瀑、龙岗山、千佛塔等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龙永路—瑶溪上山公路—罗峰路—瑶溪景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