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踏浪·肆意撒欢
苍南渔寮沙滩
时间:2018-09-06 16:10:32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苍南县东南部渔寮乡境内的“渔寮沙滩”,宽广、柔软、精美。沙滩长2000米,宽800米,以山青、水碧、沙净、海阔、浪缓、石奇见胜。近年来,渔寮沙滩以“我国沿海大陆架上最大、最宽、最平的沙滩之一”美誉渐为众人所熟知。

 

 

这一抹沙细质软、呈新月形的沙滩,供万人同时入浴基本不成问题,是温州地区乃至省内较为理想的一处海滨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该沙滩曾相继成功举办了沙滩音乐节、端午观海节、沙滩风筝节等文化活动。

 

 

沙滩上养有“天下第一鲜”——文蛤,没有污染,据说,此地出产的文蛤是日本指定进口的海产品。

门票价格:40元

周边景点:苍南玉苍山森林公园、碗窑古村等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观美互通—S78—渔寮支线—龙魁线—渔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