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踏浪·肆意撒欢
平阳西湾沙滩
时间:2018-09-06 17:19:57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西湾地处平阳县东南部鳌江流域,以海蚀海岸风光最为突出。在16.5公里的海岸线上布满了礁石及滩涂沙滩,西湾的泥质沙滩,面积大、质地细柔,沙滩一个紧挨一个。

 

 

最神奇的是沙滩与礁石巧妙结合,往往走进海边的洞内几十米深,而脚下还是平坦洁净的细砂。落潮之时 ,沙滩前是一望无垠的海涂,背后是悬崖峭壁,沙滩之中礁岩纷布。

 

 

位于跳头这片沙滩为百步沙,沙细质纯,滩面稳定,面积约2万平方米,是西湾最大的沙滩,这里可以开展沙滩排球,足球运动,但候时性强,大潮水时整个沙滩为潮水所覆盖。

门票价格:无门票

周边景点:二沙彩色村、刁鹰寨休闲农业园等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温州绕城高速—阁巷互通—江南大道—围二路—城新线—西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