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观瀑·坐览奇景
楠溪江龙湾潭
时间:2018-09-07 09:37:35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苔新顽石绿,谷静老泉新。欣望群山景,乐闻百鸟鸣。”汇集瀑、潭、湖、峰、石为一体的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以有生命的和无生命的自然景观组成了一幅幅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山水画卷。

 

 

楠溪山脚,龙湾潭现。上有擎天石柱高入云霄,下有大泄龙潭深嵌地表。瀑潭排列错落有致,奇峰异岩交相成趣。这个天然的植物园以极高的森林覆盖率与丰富的野生动物和药材资源吸引着众多游客的到访。

 

 

漫步森林,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流水潺潺,百鸟争鸣,各个感官在这里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玻璃观景台挑战你的心跳,养生滑道让你重温童年的乐趣。琐碎繁杂都已抛到脑后,放空的心成为了最好的礼物。都市的日子不能变成诗,龙湾潭的景色却可以比诗美。大自然用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一美景,只让你流连忘返,一心只愿偷得浮生半日闲。

门票价格:70元

周边景点:石桅岩景区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枫林出口—镇前路—珍上线—雁楠公路—鹤龙线—龙湾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