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观瀑·坐览奇景
瑞安花岩
时间:2018-09-07 10:01:0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花岩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高楼镇红双林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寨寮溪的主要景区之一,园内万木竞秀,物种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9%,有银瀑碧潭、奇岩怪石,而且四季风格迥异,奇趣纷呈。置身其境,猴影时现于目,鸟声不绝于耳,如入仙地,是一个集良好植被、优异水质、独特潭瀑和珍稀野生动植物于一体的生态森林旅游区,素有“花岩归来不看潭”之说。

 

 

来到园中,不得不提的是公园内落差最大、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景点—天外飞瀑。瀑布垂直落差约40米,负氧离子含量丰富。因此,来到这里,您就放松心情,感受美丽山水,同时尽情享受天然氧吧的馈赠。

门票价格:50元

周边景点:中国东源木活字印刷文化村展示馆、《温州两家人》取景地飞云江绿道、幸福谷乐园、九珠潭景区等

交通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宁波路—大连路—福州路—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荆谷互通—G322—飞虹街—高楼京桥路—S57—惠民路—乌红线—花岩国家森林公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