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漂流·浪遏飞舟
瓯海泽雅大峡谷漂流
时间:2018-09-07 10:09:2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泽雅下庵村的大峡谷漂流拥有浙南最大的漂流河道,漂流河道地处一个天然的峡谷中,全程1.5公里,用时1小时左右。两岸林郁竹翠,奇峰怪石,秀波碧潭,水流湍急,蜿蜒而下,全程有28个急滩,9个碧潭。其中最高单落差12米,最大坡降70度,采用无动力漂流专用橡皮艇自助漂流,沿途有30余处定点安全岗位由专业救生员为游客保驾护航。

 

 

“让激情在山水中飞扬”是此处漂流的真实写照,它以惊险、刺激、安全为特色,让游客在有惊无险中体念浪遏飞舟,感受与怒涛搏击的雄浑与壮阔;在山水如画悠闲自得,享受大自然的温柔与宁静。近年来“泽雅漂流”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来自四面八方游客。“泽雅漂流”已被温州市体育局和市旅游局评为首批“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漂流价格(供参考):120元

周边景点:泽雅七瀑涧、四连碓景区等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泽雅大道—瓯湖线—泽雅大峡谷漂流

联系电话:13587887811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