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漂流·浪遏飞舟
文成峡谷景廊漂流
时间:2018-09-07 10:09:2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文成县峡谷景廊位于文成县大峃镇靛青山,是一个佳景荟萃,神秘幽深的峡谷世界,这是一个自然纯净,不染世岑的原始画廊。峡谷景廊景区交通便捷,距县城仅4公里,深秋峡谷,叶红似火、胜似春光。隆冬峡谷,冰川垂地、闪烁晶莹,故称峡谷景廊。

 

 

2007年7月,景区利用峡谷奇特的地势和丰富的水资源,投资开发了橡皮艇漂流项目,成为峡谷旅游的新亮点。峡谷景廊漂流距离为2公里,落差50多米,溪水晶莹清澈,河道迂回曲折,其间巨岩矗立,滩潭错落,顺湍流而下让您置身一个“舟到岩前疑无路,潭过湾转又一滩”的意境,全身心享受一次跌宕起伏、有惊无险、刺激浪漫的旅程。

漂流价格(供参考):128元

周边景点:百丈漈、刘基庙、天顶湖等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S10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荆谷互通—G322—体育场路—大南线—峡谷景廊景区

联系电话:0577—6781222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