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漂流·浪遏飞舟
平阳青街漂流
时间:2018-09-07 10:09:2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青街漂流位于平阳县青街乡东坑村,距水头镇17公里、南雁荡山景区13公里,青街漂流全程约和2.7公里,总体落差80余米,落差水位20余处,全程漂流约需时50分钟。纵观青街漂流,具有河道曲折、落差异大、水清澈等特点和优点。放眼望去,两岸群山环抱,翠竹成林,峭壁、奇岩美不胜收,林间飞鸟相呼,溪中游鱼无数。

 

 

在这里,你既能在忽转忽旋,疾驰而下中挑战极限,提升勇气;又能在大浪扑面,浪遏飞舟中享受刺激,体会激情;还能在潺潺流水、轻舟荡漾中远离喧嚣,享受浪漫。

高速滑行的橡皮艇,会让你在每秒都忍不住尖叫和嚎叫挑战勇气、胆略,在惊魂未定之际体会有惊无险的快慰。

漂流价格(供参考):80元,漂流时间为下午2点至4点(上午11点另定)

周边景点:李氏古屋、睦源桥、九岱畲族文化村、顺溪知音涧、堂基等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瓯海大道—温瑞大道—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互通—京福线—白岩寨隧道—水埭线—灵溪线—桥南线—东坑底村

联系电话:0577—63971188,1810678989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