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水韵·绵长夏日觅清凉 > 玩水·觅一清凉
苍南欧乐湾海洋梦幻乐园
时间:2018-09-07 10:17:48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欧乐湾是一个融避暑、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风景区,也是一个把神秘浪漫的海洋和激情欢乐的陆地完美结合的超级主题乐园。景区集山光水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于一身,具有山清水秀,风清岛奇的独特韵味。多彩的欧乐湾已成为都市人逃离快节奏的生活、养眼养心的休闲游憩之地。

 

 

在这里,有水上娱乐竞速之王“彩虹滑道”、儿童“英伦淘气堡”、模拟海浪的“夏威夷海浪乐园”,亲子“梦幻水寨”等游乐项目。同时,也可以在欧乐山庄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休闲生活。

地址:苍南县石坪乡

门票(仅供参考):成人30元/人 儿童15元/人

水上项目(每天早上10:00-19:00)门票(仅供参考):

1米以下亲子票优惠内容:

60元亲子票=1大人1小孩(相当于大人免费)

90元亲子票=2大人1小孩(相当于2个大人30元)

120元亲子票=3大人1小孩(相当于3个大人60元)

1米以上亲子票优惠内容:

100元亲子票=1大人1小孩(相当于大人免费)

130元亲子票=2大人1小孩(相当于2个大人30)

160元亲子票=3大人1小孩(相当于3个大人60元)

周边景点:金乡卫城是浙南沿海抗倭的前沿阵地,至今仍保存完整的城防格局,也是温州地区唯一保存下来的卫城遗址

交通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互通—灵龙公路—龙金大道—珠石线—欧乐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