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冬季怡心之旅 > 赏梅:暗香盈袖觅芳踪
乐清市梅溪村梅园
时间:2019-01-29 11:19:1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每年1月末,梅溪村都会迎来一年最初的一次花事,全村的梅花都争相盛开,尤其是王十朋纪念馆后面的梅园。此处梅园是乐清颇具规模的梅园之一,每年都会迎来众多赏梅的游客,共植有一千余株梅花,其品种多达104个,园内还建有王十朋爱国诗词书碑长廊和梅花诗碑共千余座,有着浓浓的文化底蕴。



站在梅园的石拱门前往里看,随风洒落的花瓣铺在青石板路上,宋代诗人林逋有句大家都熟知的诗句“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正映了眼前的这景象这一园摇曳的梅花,甚为浪漫。


观赏时间:1月至3月上旬

门票价格:王十朋纪念馆15元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蒲歧互通—天蒲路—宁康东路—幸福西路—城南大道—双角尖隧道—虹三线—梅溪路—王十朋纪念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