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冬季怡心之旅 > 赏梅:暗香盈袖觅芳踪
永嘉县永嘉书院
时间:2019-01-29 11:19:4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永嘉书院是一个集观光旅游、运动休闲、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景区自然风光秀丽,水秀、岩奇、瀑多、滩林美、建筑别具一格,兼容了楠溪江所有的景致特征,是国家风景名胜区楠溪江的赏梅胜地,有各品种梅花7000余株,一到春节这里便是满山的梅花颜色,层层叠叠地分明着。那艳红的一片点缀着纯白,纯白之上又装饰着鲜黄,远观近看皆是美,常有摄影爱好者在这儿逗留整一天还不够的。



十二月腊梅雪里藏,正月梅花艳又香。永嘉书院的梅花已悄悄派出了花苞打探消息。待最佳观赏期时,行步梅林中,花瓣披身,那一袭梅香是定然让你带走的。在三百里山水画卷楠溪江永嘉书院,来一场踏青赏梅之行,不亦乐乎?


预计赏梅时间:1月下旬至2月中旬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峙口大桥—S223—坦五线—永嘉书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