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温州冬季怡心之旅 > 赏梅:暗香盈袖觅芳踪
永嘉县梅岙村
时间:2019-01-29 11:19:4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永嘉梅岙村的梅园是闻名遐迩的,不仅仅因为这里是温州最大规模的成片梅花林,更因为这里能让你欣赏到罕见的“多彩”梅花。300亩梅园,朱砂红、美人梅、杏梅等40多个品种5000多株梅花,各种梅花花期不同,整个赏花期大约会持续2个月,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村口开阔,弯弯的曲桥下是一池碧绿的春水,山坡的岩石上 “梅岙”两字与梅花浑然一体。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梅岙的梅花重气势!青山环抱中的这片嫣红,一条青石板路通向小亭,嫣然一副世外桃源之景。一树树梅花在小山坡上悄然绽放,她们花开时无叶,花朵大小适中,疏密相宜。因为嫁接的原因,原本一色的梅树上出现了不同的颜色。走近了,但见枝干遒劲交错,梅蕊姿容纯真多态。



预计赏梅时间:1月下旬至3月上旬

自驾路线: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虹三线—梅岙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