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温州市文广旅系统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12 10:14:4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10月11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汇报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局主题教育办主任李方喜主持,局机关党委、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喜对局全系统十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就如何开好专题学习会、“四个讲清”专题党课、“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先锋攻坚行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支部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时,要同步结合“万人双评议”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主题教育真正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他指出,目前各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比较重视,规定任务到位,特色载体丰富,与各单位的重点工作结合的较好,受到了市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评价,但还有个别支部四项重点措施未同步开展,工作开展还不够充分,下步全系统一定要按照局主题教育办的统一安排,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深化。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局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玲玲通报了局党组“党课进基层”的宣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三个摆进去”,认真做好听党课和讲党课安排。

会上,局直属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下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交流了各单位可提供的公共资源向社会开放项目的排查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方喜指出公共资源向社会开放是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推出的民心项目,各支部一定要详细摸排,整合全系统的所有公共资源,能开放的尽量面向公众开放,凸显文广旅系统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李方喜还代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为各支部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旗帜,勉励大家要彰显系统特色,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会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