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集中学、专题学、深入学——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时间:2019-10-12 16:44:03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加强理论学习,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中央明确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在各项工作压身的情况下,市文化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依然静下心、坐下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10月12日,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市文广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局机关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明确指出市文化馆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我馆开展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根据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伟俊书记在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内容——牢记总书记对温州的殷切嘱托,回答好践行初心使命这一根本命题。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学习。党员干部边学边记,边听边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坚定了学以致用的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