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当先锋”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0-13 10:38:03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10月11日-12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当先锋”第二次专题读书会。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带头参加学习,传达了学习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体会,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三大专题展开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指导工作实践。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机关中层非党员干部参加读书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亓宾及组员郑朝晖参与指导。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会中,成员们开展集中自学,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教材,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图片展。通过多形式的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拓展思维视野、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学习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围绕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中提出的“五个够不够”,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对标对表找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找准差距、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朱云华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踏上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尤其在当前正处在“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关键时候,市文广旅系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三助三红”活动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检视查摆问题、进一步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