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10:05:5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15日下午,局机关二支部在根据局主题教育办的要求和部署,在局19楼2号会议室开展了“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进入会场,现场签到并交纳党费。因金照委员组织关系迁至三支部,会议首先改选郑德同志为支部委员。



为充分调动支部所有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支部创新学习方式,要求每位党员轮流领学重要学习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由何小玲、苏义彪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坚持四个对照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局主题教育办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认真部署检视问题环节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上交材料。



随后,支部书记余求红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坚持三个摆进去,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一次个人学习体会报告。一是汇报担任支部书记的体会;二是汇报瑞金学习培训的体会;三是通过“三个摆进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必读书目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组织了应知应会内容考试。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难忘初心》、《不忘初心学党章》、《学榜样践初心》等三部党员电视教育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