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守初心,践承诺——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会暨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
时间:2019-10-18 14:35:05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围绕“五个一”活动推进主题教育深化,10月17日,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学习会暨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此卷长留天地间——新中国70年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艰辛探索》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篇章,认真回顾和深入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立足本国国情和时代特征,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探索,进一步认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选择,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不懈奋斗,书写美好社会主义建设篇章的决心。



支部副书记施玉凤在学习中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做群众文化工作,更加应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在随后的“一句话”承诺活动中,她带头发言,“我承诺:坚定信念,珍惜岗位,全心全意做好公共文化服务!”



一个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责任就是一种践行,一种践行就是一份担当。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是党员相互之间“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是党员不断创新和前进的有力加速器,是党员自身工作、学习、自省、自警的一面镜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