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居海中 洞天福地”瓯海·洞头文化走亲活动浓情上演
时间:2019-10-18 10:27:17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6日晚,由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瓯海区文化馆、洞头区文化馆承办的“瓯居海中  洞天福地”瓯海·洞头文化走亲活动在洞头区北岙街道大长坑村文化礼堂举办。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王培秋、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倪睿瑜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一首描绘和谐盛世的《相亲相爱》四人合唱中拉开序幕,演唱者们一开嗓就震撼了全场,瞬间汇聚了全场的目光。紧接着《万泉河水》、《闪亮的名字》、《坚定信念》、《海阔天空》、《天边》、《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表演纷纷亮相,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对初心信念的坚定守护;魔术表演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梦幻的世界,让现场的小朋友零距离享受到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小品《活出爱》的演员们表演十分投入,同时寓教于乐,倡导大家要尊老敬老,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中拉下帷幕。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活了文化,乐了百姓。文化走亲系列活动,根据百姓需求,以“走出去”“送进来”的形式,不仅为百姓提供丰富多彩文化服务,实现了跨地区的区域联动,还促进了兄弟区县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融合。此次文化走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区域间的文化交流,丰富和活跃两地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基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相熟、相助、相融、相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