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书香温州、礼赞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朗诵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9-10-21 14:46:38 来源:市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温州市图书馆主办、温州各县(市、区)图书馆协办的“书香温州、礼赞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朗诵会在温州市图书馆二楼小剧场举行。





整场演出由“栉风沐雨”“书香温州”“盛世中国”三个篇章组成, 各篇章朗诵节目由各县(市、区)图书馆选送。





朗诵会在《歌唱祖国》 中拉开序幕,由温州市图书馆、龙湾区图书馆、平阳县图书馆带来的第一篇章朗诵依次呈现,朗诵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吟咏新中国七十年的风雨兼程,共同追忆新中国奋斗征程的栉风沐雨。第二篇章朗诵由温州市图书馆、泰顺县图书馆、平阳县图书馆等带来,《我在永嘉读山水》《我在玉苍之南,向祖国汇报》《畲族山歌唱起来》《浙片土地映山红》等极具地域特色的朗诵节目为观众展现温州这片热土的日月流转。在他们的吟咏中,永嘉的山水鲜活起来了,平阳的木偶舞起来了,泰顺的畲族山歌唱起来了……东瓯悠悠遗旧迹,温州处处展新颜。乐清市图书馆、瓯海区图书馆、文成县图书馆等为观众带来第三篇章的朗诵,滔滔瓯江,淹不尽浩浩爱国情,巍巍雁荡,锁不住阵阵中华风,朗诵者用澎湃激情发出铮铮誓言,礼赞盛世中国。





整场演出,朗诵者身著盛装,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情感,配合华美的舞台布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正能量的精彩演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