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全面布局“苍农一品”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时间:2019-10-22 16:06:56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苍南县“苍农一品”矾山五号车间游客中心店、玉苍山庄游客中心展销店、大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展示厅和大渔寮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展示厅等4家店投入装修,预计今年年底“苍农一品”实体店将达到10家,线上销售渠道2个,标志着以苍南县域旅游聚集区为主要据点的“苍农一品”整体布局将基本形成。



当前“苍农一品”品牌实体展销店已有6家投入运营,分别分布在温州市政府、苍南县人民政府、渔寮景区(沙滩管理处)、碗窑景区服务中心、云创电商孵化园(县城临时旅游集散中心)以及苍南县人民医院商品店。加上线上销售平台“苍农一品”淘宝店和"e游苍南”“苍农一品”特色商城模块2个通道,今后还将投放“苍农一品”滨海(马站)旅游集散中心精品街展销区、炎亭景区展销店等一批实体店,让广大游客在县内各大旅游景区和线上均能方便地购买到精美的苍南本地优质的农特产品,大大地丰富苍南全域旅游业态。

“苍农一品”是苍南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也是苍南县主要的全域旅游商品公用品牌,县委县政府打出了“访山问海、一品相伴”的形象口号并授权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一年多来,“苍农一品”品牌知名度、品质好评度、产品销售量均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推广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力促进当地农户增收致富,也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