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2 17:07:36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22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亓宾、组员郑朝晖参与指导,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主持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以《悟初心 担使命——高质量谱写温州文旅发展新篇章》为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党课精神,结合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从“如何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铭记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文旅人,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在谈到“作为新时代文旅人,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时,她从“坚定信心,将践行初心使命与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结合起来;保持清醒,将践行初心使命与查摆“五个够不够”结合起来;立足当下,将践行初心使命与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结合起来”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我市文旅事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展望作出思考和指示。



整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对我市文旅系统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把此次党课中的所得所获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难忘初心”“1%见担当”等主题教育电教片,并参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闭卷测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