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党员干部谈初心
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第一期)——马知遥:立足本职岗位,为繁荣发展文旅市场保驾护航
时间:2019-10-23 15:02: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从10月23日起,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办推出“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栏,道出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不变初心。


  人物名片:马知遥,200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




你理解的初心是什么?

作为文旅市场执法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我理解的初心是: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守正创新的赤子之心;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忠诚干净担当的拳拳之心;立足本职岗位,为繁荣发展文旅市场保驾护航的报效之心。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哪些新收获?

通过追根溯源和正本清源地学习,让我对为什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筑牢了信仰之基。对走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充满了道路自信。对怎么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点燃了奋斗激情。




如何开展主题教育?

把自己摆进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摆进去,对标“五个够不够”,主动学、深刻悟、真正信,守牢底线,对齐标线,瞄准高线。以理想信念把舵,以使命担当凝心,以事业目标聚力,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对照、检视、整改,建设业务强、执法硬、作风优“三位一体”的规范化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做精神文明的守护神和文旅市场的清道夫。让诗与远方成为人民群众真正享有的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