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湖市文化馆一行赴洞头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9-10-23 14:31:14 来源: 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21日,平湖市文化馆、文化站、文艺骨干等一行19人赴洞头区文化馆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洞头区文化馆洪馆长带领来宾仔细参观了洞头区文化馆展览厅、排练厅、器乐厅等功能室,随后,洞头区文化馆美术干部黄老师重点介绍了洞头渔民画,洞头渔民画带有浓郁的海岛洞头特色,与金山、秀洲的农民画风格大不相同,大部分作品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重点描绘洞头本地的渔家风情,注重色彩的整体搭配和局部细节刻画,形成洞头独有的渔民画创作风格。

文化交流活动是馆际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重要方式,可以促进区域间文化互动,增强两地文化友谊。11月份,洞头区文化馆将赴兄弟县市开展文化走亲活动,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让文化交流活动更有效、更高效,逐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