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广旅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3 15:45:25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10月23日,市文广旅局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文广旅局局长朱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文广旅局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不“老”的心》等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教材,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主题,按照“四个讲清”、坚持“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交流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领会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践行初心使命,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自我学习,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