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党员干部谈初心
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第二期)——张启林:牢记使命勇担当 创新发展谋新篇
时间:2019-10-24 15:35:2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从10月23日起,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办推出“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栏,道出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不变初心。


  人物名片:张启林,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温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




你理解的初心是什么?

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服务社会发展,秉持“传承文明 服务社会”的办馆理念,这就是我们的初心。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哪些收获?

理论学习是党员的安身立命之基、干事创业之本。新时代,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发现事物间的内在联系,形成正确判断,选择最佳方案,慎思而笃行。



  如何开展主题教育?

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加强政治学习为统领,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引领一切工作的政治理念。

二要坚持为民服务导向。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和动力。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温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三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把主题教育与图书馆业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温州文化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作为,推出更多人民期盼、群众满意的文化服务活动,使温州市图书馆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