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党员干部谈初心
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第七期)——洪自强:实干担当写初心
时间:2019-10-31 17:04:1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从10月23日起,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办推出“党员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栏,道出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不变初心。


人物名片:洪自强,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温州文化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每个人都有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就是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融入血脉的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以初心做人生动力,就是向党组织作出的承诺。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认为,初心需要用实干担当来书写,在基层工作多年,我见过很多日夜奋战、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他们默默无闻、十年如一日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都缘于自己的初心。




我相信,在这次的主题教育中,文投集团的每名党员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好初心、履行好使命,为推动文投集团的发展、描绘好文广旅事业的蓝图作出自己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