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方喜一行督察市文化馆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08 16:57:55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10月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方喜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玲玲,人事处副处长都清璞等一行来到市文化馆,专项督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李方喜听取了支部副书记施玉凤关于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我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形式多样性、活动深入性、影响广泛性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站在特殊位置要发挥特殊优势。文化部门作为意识形态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面应该走在全市前列,要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水平,读懂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文化人,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按照主题教育“改”字贯穿始终的要求,李方喜对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切实提高群众对文化工作的满意度,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扎实整改落实,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