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越韵流淌,越歌嘹亮——温州歌声越剧团唱响大剧院广场
时间:2019-10-08 11:16:50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秋风萧萧夜,品越正当时。9月26日的温州大剧院广场上,温州歌声越剧团专场展演让越剧迷们一饱耳福,过足戏瘾。



本次演出既有《穆桂英挂帅》、《虞美人》、《断桥》等舞台上久演不衰的经典折子戏,又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温州好风光》等悠扬动听的越歌新唱,轻喜剧《王老虎抢亲-戏豹》更是逗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而登台唱戏的演员中亦不乏在全国和省市比赛中获奖的名票,可谓花团锦簇,越韵悠悠。



演出最后,全体学员在团长徐歌声的指挥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本次演出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大剧院)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