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保障行动
时间:2019-10-08 15:05:46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洞头区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健康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温州市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一、日常检查全覆盖

为确保国庆期间文旅行业的健康有序、安全稳定,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开展文旅市场全覆盖大检查专项。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检查7次,检查场所39家。其中娱乐场所7家次,网吧6家次,电影院2家次,出版物经营单位7家次,印刷厂6家次,游泳馆2家次,旅行社5家次,景区4家次,覆盖全区所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发现问题6处,即改即整5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目前均已完成整改工作。

二、领导带队抓落实

区、局领导对于文旅市场迎接国庆工作非常重视。9月25日,副局长陈晓莉带队夜查全区歌舞娱乐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以及行业规范等方面;9月26日,局党组书记林海轮带队开展文旅市场抽查工作,对大沙岙景区、仙叠岩景区、海城影院、市民活动中心进行了安全大检查;9月29日,副区长叶锦丽带队对我区文旅市场进行检查,市场情况总体稳中向好。

三、联合执法有力度

区文广旅体局不断加强和各部门联动能力。一方面与宣传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交叉检查工作,切实维护我区新闻出版市场风清气正;二是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密切联系,严格落实网吧禁烟要求,发现问题立即反馈;三是联合市场监管局打击非法“小卫星”销售源头,打击“黑电台”、“黑广播”,保障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下一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将持续保持行业治理的高压态势,认真落实文旅市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