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09 16:12:17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局主题教育办主任李方喜主持。




全方位听取意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为更全面地了解收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市发改委、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市政协、温州医科大学等单位的文旅行风监督员和特约人员参加。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对市文旅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惠民、廉洁自律以及对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或改进服务方面提出积极建议。同时就加强对各县(市、区)文广旅工作指导、加大文旅融合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景区管理精细度、创树文旅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李方喜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表示,行风监督员的发言,带着强烈的责任和共谋事业发展的坦诚,从大局出发、从实处着眼,极大助力了市文广旅局更好改进工作、推进发展。接下来,市文广旅局将结合当前文旅融合发展的现实问题, 继续开门纳谏,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和改善民生上,体现在如何促进文旅融合,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