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对照找差距,交流促提高——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16:17:0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并带头对照检视,局党组成员、局主题教育办成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亓宾,成员谷尚德、郑朝晖、朱飞虹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全面查找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为高质量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市文广旅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对党章和《准则》《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并逐条对照、深刻检视,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又从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切实找准了差距、摸清了病症,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条对照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会后,市文广旅局党组还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亓宾对此次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专题会。接下来,市文广旅局要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完善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深化抓学习,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为推动温州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