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戏曲飘香,好戏不断——2019年瑞安市戏曲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1 08:52:49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戏曲飘香,梨园芬芳绽光芒。11月6日晚,2019年瑞安市戏曲大赛总决赛在瑞安广场“百姓舞台”精彩上演,晋级决赛的22名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事,粉墨登场。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金铠、瑞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黄海鸥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并颁奖。

决赛当晚,《孔雀东南飞》《春香传》《追鱼》《红灯记》《二堂放子》等名段悉数登场,选手们各个都精神奕奕、唱腔娴熟、一板一眼、韵味十足,字正腔圆的唱功和深厚的舞台功底令前来观看的戏迷朋友们大呼过瘾,现场掌声叫、欢呼声不断。

决赛邀请的评委有国家一级演员黄燕舞、贾小萍、李珍珍,资深京剧名票周宪清,原市京剧团演员、曾获20l3年全国京剧名票大赛二等奖的黄晓晓,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戏曲韵味、演唱技巧、人物塑造等方面对各参赛选手的综合水平进行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了金奖二名、银奖三名、铜奖六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