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朱云华调研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发挥窗口作用,打造亮点工程
时间:2019-11-12 16:10:24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1月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带队赴瓯海区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展调研工作。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副区长林照光及区文广旅体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云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贸易港的整体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董事长程慧秋就贸易港当前的经营状况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并就下步商旅结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朱云华对贸易港取得的进展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其再接再厉,开创温商新辉煌,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勇担当、强责任,文旅系统要发挥贸易港窗口作用,从全局谋划、布局旅游产业,做好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二是把月光经济和文化和旅游发展作为切入点,以景区创建为突破点,提升贸易港品质,调整市民消费结构,引进重大投资,拉动产业发展;三是找准定位,发挥阵地作用,谋划和加大政府的扶持力度,将贸易港打造成温州时尚购物首选之地、提升市民品质生活的宝地和展示温州城市韵味的阵地;四是转换思维,增强趣味性,尤其在宣传上要融入当下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扩大贸易港的知晓度,激发市民的好奇心,在营销上要增强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在休闲的同时享受到精神的愉悦。

最后,曾瑞华表示,瓯海区将全力完成市局部署的工作任务。他指出,推进贸易港工作进程不仅是响应国家进口贸易战略的号召,更是瓯海乃至温州经济新的增长点,全区必全力以赴将这个点打造成最经典的旅游板块,最前沿的经济板块,做大做强做成全省全国的亮点工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