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市图书馆“籀园学堂”少儿公益培训全新启幕 为少儿读者带来全新学习体验
时间:2019-11-12 15:37:42 来源:市图书馆 字号:[ ] 阅读量:


在历经一年多时间的改造包装升级后,市图书馆2019秋季“籀园学堂”少儿公益培训于今年10月全新启幕。自开办以来,“籀园学堂”已接连举办13期,累计惠及5000余名少儿读者,以其专业优质的师资、正规负责的管理、生动规范的教学,零费用、无门槛,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拥有着良好的口碑。



经过重新设计打磨,市图书馆“籀园学堂”三楼各个主题教室面貌焕然一新,功能也更加完善,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精致有趣的教学设备给学员们带来了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完美的学习体验。今年秋季的公益培训以国学阅读为主线,秉承籀园精神,传习国学经典,开设了“名著阅读”“一起来读经典”、《世说新语》人物漫谈、非遗剪纸、书法、古筝、古琴等课程,还增加了茶艺、陶艺等特色班级。执教的任课老师,不仅有教育系统的名师,也有各专业的领军人物。从开启网络报名以来,公益课堂异常火爆,报名人数远远超出了班级限定,最终经过公开摇号,200余名学员成功进入了培训名单。     


                         

“刚日读经,柔日读史”,小学员们在学堂一起传习书画、阅读经典,笔墨勾勒汉字,书声阵阵飘扬,“籀园学堂”让少年儿童在中华传统文化的浸润下乐学其中、快乐成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