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文广旅体局专题召开文旅规划方案评审会
时间:2019-11-12 14:46:26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加速推进瓯海文旅产业发展,近日,瓯海区文广旅体局组织召开了《瓯海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策划》、《瓯海区泽雅镇全域旅游规划》两场专题评审会。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沈显武、副局长姜军、规划设计公司、评审专家、属地泽雅镇政府领导等参加研讨会。

针对瓯海区旅游资源丰富,种类繁多,但存在体量小,分布散,缺乏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今年来,瓯海区文广旅体局一手抓政策,一手谋出路,紧紧围绕浙江省全力建设“大花园”,谋划“诗画浙江”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瓯海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把全区当成一个大景区来打造,以景区的理念规划全区、以景点的要求建设美丽瓯海,积极打造处处有风景、时时见风景的区域大景区。经过严格筛选并最终确立两家各方面资质突出的设计公司为瓯海区做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和泽雅全域旅游规划方案的设计工作,立足全区发展的战略视角,统筹谋划,力求将瓯海分散的旅游资源点串成线、连成片、集成块,实现由各自为战、条块分割向一体化、集约化的全域旅游转变,推动旅游强区建设向纵深推进。

据悉,此次评审基本肯定了瓯海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和泽雅镇全域旅游规划方案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对初稿设计不足之处形成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下步,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将持续指导、督促两个规划方案的设计进程,完善规划内容并在年底前形成报批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