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支部动态
市非遗中心开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9 16:26:17 来源:市非遗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11月18日下午,温州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在非遗馆会议室开展了“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新时代党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把握新时代的纪律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杨思好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接着,由党员干部周方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是“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每位党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逐一进行发言,剖析自我,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守住“底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