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全市文广旅系统科级领导职务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11-27 15:18:2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政府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工作的通知》,11月26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科级领导职务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主持仪式,局人事处处长郑云领誓,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57名科级领导职务国家工作人员参加。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



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政府公职人员依法履职、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务实举措。宣誓人通过仪式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对党忠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职守,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尽职责,真情实意为民生,实干担当促发展,清正廉洁守底线,以更加昂扬向上、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温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宣誓仪式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文广旅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为全体人员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